2009/10/29

當Lady春ㄟ遇上草間彌生

沒有警衛北杯的房子,好多事要自己罩子放亮點。活到那麼大,第一次經歷自己站在路旁等車子丟拉跡,超級不習慣,當下有兩個感想:我好勇敢,會自己倒垃圾! & 我媽好偉大!

另外還有,掛號得要自己領。生平頭次跟郵差先生照面也讓人緊張了一下。(講起來我真像個生活白癡沒用的嫩咖,噗)

這陣子就算大部分時間宅在家,網購那麼方便,還是可以照樣買(ㄎㄎ)。於是加上小平吉的份,掛號和包裹快跟古啦咪的毛一樣多。有一次郵差先生又在按電鈴,急匆匆領了包裹,想像稍後拆開包裝的那種快感,滿足地坐電梯上樓時,瞥到身上的白T怎麼紅紅的,吼~~~~拎杯的衣服被印泥沾到啦!

既然我有這種困擾,大家應該也有遇到的可能才對。困擾激出個idea。天氣剛好變冷,是羊毛氈再次出動的時機了,就用咩毛弄一個印章衣服給捧優唄。


它的名字是:當Lady春ㄟ遇上草間彌生。

open將 愛湊熱鬧愛交捧優 硬是要入鏡

ˇ只有個套子為免過於單薄,上面加個造型,恩....就採現成,直接用春ㄟ的鮑伯妹妹頭。
ˇLady Gaga突然跑到我腦中,那頭上就加個蝴蝶結,讓她變成Lady春ㄟ。
ˇ因為印泥顏色,印章的衣服就理所當然選紅的。水玉強迫一下,鏘啦!完成。



不再沾染你的手,不再玷汙你的衣,不再弄髒你的包。


現在只希望春ㄟ的印章尺寸比我的小,才放得下阿阿阿。
沒放印章的時候,也可以當擺飾放著高興囉。

1 則留言:

小春兒 提到...

哇哇哇~也太古錐了吧..((雙手搓揉~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