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A Photo a Day-0122

集團抽獎一直沒結果
繪聲繪影傳黑箱作業
終於公佈咧

謝謝老天聽到了我的聲音
讓我抽到蘋果的東西
但好像只聽了一半
我想要的是iPhone
結果賞給我iPOD shuffle啦
我已經有一台
還得要年後才能拿...

大耳機戴起來很囂張
一拿出shuffle
比例變成這樣


好像有點虛..哈哈 (這是2007年的生日禮物。☆ )

但聽起來不失熱情有勁




今天大家都在醞釀一種氣息
那種長假即將來到的慵懶氛圍..
嗯?!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
聽小平吉講了一件事
可以讓我驚訝到烙ㄟ骸的消息
不公不義的事天天有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片海洋
當下發生的誇張事頂多就是一泡尿
鐵達尼號就算沉了, 雖然一直都在
也影響不了海洋
對不對
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