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A Photo a Day-0101

跨年趴踢回到家已經凌晨2點多了
隔天前往嘉義沒網路,,,我滴一天一照片就這樣delay啦

此次南下去晃了晃嘉義跟南投地區
跟著長輩的行程, 少不了拜訪親戚跟造訪宮廟

花兒草兒我眼睛追隨的都是植物

小平吉表嫂嫂有一片大花園, 種花種苗加種菜, 白菜茼蒿茄子萵苣辣椒九層塔木瓜香蕉
成就感高得很, 據表嫂嫂的說法.
讓我也好想來個瑪格麗特波斯菊迷迭香羅勒之類的, 阿哈

附近有一大片向日葵
小平吉騎著自行車載著我一起去瞧瞧
少不了開得囂張互相爭艷的葵
然後我看到他...


Beauty is but skin deep, isn't it.



[相關連結] Liming's Blog 嘉義三日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