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A Photo a Day-0108



不是1/8拍的,是這一天scan的,小小作弊一下..ㄎ
照片中肥嘟嘟的兩個小朋友
是我媽跟我舅

話說已經很久沒看八點檔了,
最近迷上了「光陰的故事」
一美的笨 & 衰讓人很發噱,跟幾摳的情愫也讓人跟著一起心神盪漾阿
還有黃嘉千演的孫媽也讓我跟小平吉幾次笑到岔氣
每次廣告前的復古照片也讓人很期待. 都想幫老爸老媽投稿哩

我跟眷村, 硬要講的話, 只有跟Grace有關, 因為他是眷村長大的, 然後我是他朋友...
其他的...還真一點關係也沒
哈哈

但是阿,就是nostalgia, 看光陰的故事..
感覺像回到了小時候看青青河邊草 還有白娘子傳奇 還有大玉兒
哭哭笑笑, 然後一起跟著電視大聲唱片尾曲, 期待下集內容, 滿足地過完一天




幾摳對一美的真情告白
..........
這陣子
我總是在笑
不自覺的笑
心裡就好像長了一片草原一樣
可以在上面翻滾
..................
喔齁齁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