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週年慶] ♡ 聽說跟棉花有關 ♡

20090120 竹北
轉眼間,人妻當了兩年.年華似水流
小平吉訂了竹北火車站旁, 草葉集老闆推薦的歐陸小館吃飯慶週年

在前幾天就已經等不及先送給我禮物哩
1. 咩毛+羊毛氈用具 => 我看到這個比較開心, 喔耶
2. DP1的閃燈

老早就在舖梗了
讓小平吉一直認為我沒準備東西送給他 哈哈
前菜吃完時
故弄玄虛地說: 逼逼 其實我有準備東西要送給你, 而且你早就看過了
小: 真的嗎? 是什麼是什麼? (樂)
我: 很實用的阿, 對你幫助很大的那個阿 (奸笑)
小: 什麼阿..? (一邊狐疑一邊樂)
從包包拿出 LiveABC生活英文圖解 說: 這個阿, 阿哈哈
小: (嘴歪了一下)喔.(拿起來翻一翻)....耶?!
我: (笑到嘴酸)
小: 喔!這是什麼!!!(特嗲的)

就是送給小平吉這個↓↓↓↓↓↓↓↓↓↓↓↓↓↓↓↓↓↓

齁~可是計謀已久咧


驚喜一: 精心手繪小卡片 (超久沒畫給他了, 因為都馬給我亂丟)
驚喜二: iLOVE雜誌



這天吃的:
豌豆湯, 凱薩沙拉, 還原乾燥鱈魚混馬鈴薯炸成球(忘了叫什麼菜名)
燻鴨什麼的義大利麵, 千層麵, 提拉米蘇

撐到喉頭
另外, 發現除了義式臘腸之外, 還偏執地再次證明我不喜歡千層麵呀



La Casa
地址: 竹北市博愛街473巷2-1號
電話: 03-6568017
http://www.la-casa.com.tw/

La Casa每年會變更兩次菜單
春夏一套, 秋冬一套
推薦手工麵包, Pizza跟提拉米蘇(<-必點)

老闆說的: 在義大利文中,「Tiramisu提拉米蘇」的原意是帶我走,意思是說吃了這美味的甜點後,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

所以說, 週年慶一定要點提拉米蘇滴
齁齁


[相關] 一週年 01.20 結婚週年 fr. 小平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