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A Photo a Day-0105

幫古啦咪買了寵物墊
冬天的地板把我的腳底板冰的冷吱吱 想到古啦咪的小肉墊
我只有兩隻 他有四隻
一定加倍不蘇胡

在costco瞄到豪華版大尺寸看起來連我都想趴在上面的寵物墊
擇期不如撞日就買了他吧
幻想古啦咪在上面舒服翻滾的模樣 (阿哈哈, 好可愛阿~)

急急忙忙帶回新竹家裡
古啦咪東嗅嗅西嗅嗅.......然後就昂首走了.... (ㄝ一?怎麼醬)
怕他不知道怎麼使用, 我還示範趴在上面
"古啦咪~~~~看我~~~這是這樣用啦~~~~很舒服喔~~~" (他完全不理我)
是因為味道的關係嗎? 我決定坐在上面看電視, 看他會不會感興趣 (.........他不理我)
硬把他抱到豪華寵物墊上 (一放開手他就垂直跳起跑走)
開始幾天, 非常有耐心地跟古啦咪好說歹說, 還不厭其煩地把寵物墊搬上搬下
一天過去..........
兩天過去..........
一星期過去......
有一天!
我發覺
我放棄了
古啦咪應該永遠不會趴在上面了......因為他從來不覺得自己是隻貓吧..


棉被你就ok, 奇怪. 有種就不要用貓砂阿, 去蹲馬桶~!



亂浪費錢又一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