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啪踢] Happy 牛 Year!!--學院風誰最瞎趴

非常的行動派呀 這次
12/29憂鬱星期一倦勤又忙碌的結果,決定了跨年的去向
喔買尬般地我們都覺得年紀大了不想人擠人
來個包廂一起歡樂慶新年是最適合上了年紀的安排

比台北優~
鄉親阿,新竹錢櫃竟然跨年前兩天還訂得到位~~~

懲罰上了癮的金剛巴雞跟日日春
想要走個溫馨路線都不行
小小dress code變成規定,硬是要賞罰分明
伴手禮是送一樣瞎禮物,瞎王之王有賞!
送太好的要被處罰~~~阿阿阿~~~沒天理地促咪阿~~~~

這次史坦利的研究室同學:G團團& 泰山阿倉同學也一併來歡樂

嘖嘖~
小平吉人太厚道了, 本來想送無印良品的即可拍還好被我擋下,
送這個禮物無疑是去送死阿, 肯定被懲罰到爆

連小平吉的份一起想好了,在公司趁空檔包這包那
兩個, 一個實用一個不實用
一樣的是
都˙很˙瞎

鏘啦!
結果大家都送了些蝦咪咧
壹號禮 用過的牙刷一支+使用說明 (我 贈)
貳號禮 某藝術家雕像+精美包裝 (小平吉贈) =>就是這個 A Photo a Day-1231
參號禮 槌子大汽球 (碧蓮贈)
肆號禮 復古鎖頭+鑰匙 (小春贈)
伍號禮 香香除腳臭粉 (雞雞贈)
陸號禮 大瞎紙一張+大中小夾鍊袋 (Garry贈)
柒號禮 克蟑2個 (史坦利贈)
捌號禮 零食組 (阿倉贈)

太lucky啦我的爺
老天可能知道我很久沒對中統一發票
當天就讓我抽到了最大獎, 也就是陸號禮~~!

熱狗的旋律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往左 往右 把身體融入這節奏
瞎 瞎 瞎 瞎 誰最瞎
瞎瞎這個 瞎瞎那個 誰最瞎
瞎王 瞎王之王

瞎王 把錢櫃變釣蝦場

雞雞的除臭粉一整個送太好, 處罰!!!
老天安排得剛剛好, 碧蓮抽到這份他剛好很需要的實用大禮


老天可能要我別惹塵埃, 所以抽到了無一物

榮登瞎王之王的Garry可以抽獎品, 一抽就抽到了頭獎! 星巴克的蛋捲加杯子~~~~
話說今天有三份禮物都是小春佛心來著精心準備的
同在仙界的她決定請Garry先生抽張懲罰來balance一下
還有雞雞的懲罰
加上抽到的項目
於是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團團跟圓圓~~!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Go go Sisters~~ Go go G圓~~愛情大同~天下為公~~

雞雞本來幻想當天走王心凌的學院風
結果畫凌不成反成熊
阿哈哈


當天一面倒學院風冠軍得主是.......碧蓮!
小春準備的禮物實在很豐富
碧蓮抽到的福袋裡面還有金箔銀箔紀念郵票組, 算了算光郵票面額就有1300!
小春竟然覺得他是垃圾, 所以把他清出 (啥!!??)
不過他的就是她的
沒差

5~ 4~ 3~ 2~ 1 ! Happy New Year 2009~~!!

最大處罰今日由G圓套走,
熱呼呼溼答答襪子兩隻, 分別由碧蓮跟小平吉友情贊助

黑長襪超潮!!


小平吉、我、小春、碧蓮, 四人此次全身而退
來年一路順暢呀
祝大家2009牛年旺返, 優呼~


附上熱狗瞎王之王, 這一輯"差不多先生" 很固!


1 則留言:

喬夫古個古 提到...

喔齁,
忘了說,
這次的照片都是小平吉用CONTAX G1拍攝滴
唉優, 不錯喔(側臉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