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屁屁快pee pee!

小A的offer終於在昨天寄給我了
今天馬上衝去體檢

在台北縣400元的體檢費用到了新竹園區內診所暴漲變成1125
啥鬼撈子的天理

報到
量身高體重
測視力色盲
量血壓
尿液檢查
抽血
照x光
醫生問診

睡到快中午沒吃沒喝就來體檢的我
硬生生卡ˇ在尿液那一關


**********************cut 1**********************

到廁所準備蒐集尿液
"前段不能用" 護士有交代
於是在幾滴後趕緊用杯子接住
"滴"
"滴滴"
切?! 怎麼才這麼一點!!
拉著褲子等著
.................
..................................
不行
一點尿意都沒有
............
.........
意思就是我必須放棄杯子那幾滴尿囉
..........
好唄
倒掉尿走出去

"ㄟ... 我還不想上廁所咧"
"沒關係阿 那你先抽血" 護士一副很體貼的樣子"等會兒多喝水"
"喔 好 謝謝"

抽完血還是沒尿意
走到走廊盡頭先照x光
照完後小姐問我
"尿尿了嗎"
"恩 還沒ㄟ"
"沒關係 待會出去多喝水"
"喔 謝謝"

我很聽話地狂灌水
喝阿喝 喝阿喝地
心中信心滿滿地想著
以我平常搞塞溜的習性
一定沒問題

很快地
尿意(液)來了!!


**********************cut 2**********************

興沖沖地到廁所準備蒐集尿液
前段不能用
但我再也沒把握尿有多少
不管了就一口氣都接收
!
?!!!
啥 阿
前段都沒浪費了怎麼還是這麼一點
管子一定裝不到8分滿的阿
出於自尊
決定在廁所待一陣子
再走出去肯定丟臉到家
傳簡訊給小瓶吉消磨時間

這次在馬桶上鋪滿了衛生紙
坐著邊打簡訊邊等我的尿來臨

果然有用ㄚ
傳完了一封簡訊的時間又有一點尿可以貢獻了
Hooray!
趕緊接著
一滴都不能浪費

就在轉身的時候我差點沒哭出來
因為一恍神尿杯沒拿穩
就這樣



馬桶

好吧 這下我珍貴的尿也沒了
拉起褲子就往外走

一到外面感覺護士都在看我

看吧看吧
反正我現在的策略是打算灌更多的水

這一次我真的不敢輕舉妄動了
沒有瘋狂的尿意是不會輕易地望廁所走了

狂灌水
咕嚕咕嚕一直喝
喝的肚子都漲的鼓鼓的
還是不想上廁所

櫃檯小姐還好心跟我說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喝飲料比較容易想上廁所
"真的嗎!!" 我幾乎大叫般的說話
儘管肚子已經漲得不像話
抓了利樂包還是繼續灌

看著身旁的人都換了一輪
小丸子的冷風吹過我背後

尿到用時方恨少阿

最後終於是解決了
還好
我以為會耽誤到護士小姐下班

結果

回到家
狂撒尿

如此這般叛逆的膀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