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吃喝] 竹北 Outback Steakhouse

05/26

19歲考上駕照後
睽違了近6年, 上週末道路駕駛
載著小瓶吉到竹北
6/4就要on board了
所以以台元科技園區為目的地

途中意外發現outback!!
那是一定要來吃ㄧ下的啦

************************************************************************
一開始上了沙拉
有兩種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主廚沙拉 另一種是凱薩
我不喜歡吃沙拉 但這沙拉還挺不錯
喜歡她的sauce



同時還上了麵包跟湯
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頓時好忙





湯so so
就熱的濃湯
麵包good
喜歡那味兒
presentation 也加分



點的綜合果汁在主餐前先上
那滋味讓我想到巴里島的味道
給小瓶吉喝了一口
他也贊同

主餐很快就端上了
小瓶吉點了獨家燒烤牛排
佐風味飯跟美式薯泥
有三種燒烤方式可供選擇: 明火碳烤, 鐵板香煎, 原味切片
聽了店員的建議 使用明火碳烤


牛排嫩而不見血
風味飯像用紅椒炒的 很ㄙㄨㄚˋ嘴
薯泥也好吃
缺點是牛排因為是肋眼部位 肥滋滋的地方太多了
連小瓶吉都覺得油膩而切掉

看到menu有漢堡
我不做二想就是想點他

很nice的還可以要求切成2半或是4半
薯條不用講啦 超好吃
漢堡份量很足 牛肉也好吃
基本上吃了1/4就覺得有點撐了

如果他沒有年齡限制點餐的話
下次我想點兒童套餐的起司漢堡
加上開胃前菜洋蔥花球
最後甜點來個雪球布朗尼


想到就餓了


只是
outback outback
為啥要翻成澳美客咧?
是老闆的策略咩
提醒諸位饕客的態度?!
"歡迎光臨澳美客"
"(os:我們不喜歡澳客)"


官方網站綻放光芒萬丈 http://www.outback.com.tw/a.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