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吃喝] 新竹 蓋飯屋

出門前看到街頭小吃鮑比奇剛好在介紹台北
看到蚵仔煎真讓人直分泌口水
但想想新竹哪裡可以吃到燒燙燙的蚵仔煎?
阿~城隍廟那兒應該會有吧


三越花了禮券加上買到mozzarella之後
餓到不行
馬上衝往城隍廟

在美華泰路口等紅燈的時候
看到一個招牌很吸引我
好像在跟我說"來吧 來吧 這家很好吃喔"
那瞬間
我把蚵仔煎降低順位

問了一下小瓶吉意見
他也想吃蓋飯
於是三心二意的我們掉頭


初次豋門"蓋飯屋"
人客絡繹不絕
本來很擔心沒位子的我們
還好服務小姐夠機靈會做生意

店裡無限量供應味增湯跟麥茶
味增湯完全沒料但熱湯就是討喜
麥茶不會過甜
我吃完蓋飯才喝

小瓶吉點了咖哩雞排蓋飯跟綜合生魚片
我點了咖哩豬排蓋飯






生魚片我是完全不吃的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蓋飯上桌
有其他配菜讓我小驚艷一下
有筍絲 青江菜 跟麻婆豆腐
豬排也好吃
沒有肉味

咖哩一入口
剛開始覺得甜滋滋
但辣味隨之從喉嚨回到口腔來

我跟小瓶吉都吃得滿飽的

蓋飯屋挺讚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