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 mamas

小瓶吉訂了健康路的巴黎海鮮(=饌巴黎)
我是人妻了
於是
2007五月第二個星期日這一天
我們兩家人一起慶祝母親節

到達時
雖然有訂位
但還是稍排了一下隊才得以進入餐廳
母親節嘛

一進去
真是令人嘖嘖稱奇的尬噓
超多人拿著餐盤等著(or 搶著)拿餐點
以排隊 或 不排隊 的姿態

那天是母親節
對任何形式或種類的歐巴桑都要禮讓 不能發火
因為他們是主角
呵呵

個人覺得東西so so
可能他們的噱頭是海鮮
但海鮮在家早就吃膩咯
展示出很多菜色
但走來走去不知道拿什麼好

加上瘋狂的人潮
所以並沒有吃很飽

貼心的服務倒是不錯
只要是當媽的都有康乃馨一朵
一家人還有送立可拍一張
我們小要求可不可以再一張
餐廳人員也很豪爽的say yes

*************************************************************

我們這一家



**************************************************************

母親讓生命得以不息
提供溫暖的子宮孕育下一代
血緣跟命脈

我想成為母親是女人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但目前還不想碰到那塊石頭
呵呵

以往母親節都是我們陪我媽一起回阿嬤家跟他的媽媽一起過的
去年母親節小瓶吉跟我們一家四口吃tasty慶祝
今年小瓶吉的媽媽跟我媽媽還有兩家人做伙
越來越龐大的陣仗

母親真的很偉大
祝我的媽媽們身體健康 衣食無缺 永保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