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離職/病氣 紀念

健康寶寶如我,沒有想到會是以這樣的身體狀態離開

前一天請假在家沒出門(因為還有超多假),到了晚上,喉嚨沒聲音四肢發軟肌肉酸痛
跟小平吉講一句話要分好幾口氣才能說完,說完後還需要大喘氣才不會缺氧
小平吉說我一副行將就木的樣子。
接著全身發冷,後開始發燒。
打著"睡一覺起來應該就會好吧"的念頭,吃了半顆止痛藥先睡。
過了一個小時,晚上12點多被自己熱醒,
小平吉一摸我額頭,發燒到不像話所以去掛急診。

迷迷糊糊睡了一覺起來,迎接我在小A的最後一天
想大吼大叫大聊天盡情道別也無法,一整個人氣若游絲
哎呀押~最後的離別....竟然變成這幅景象: 拖著發燒的身軀等小平吉開車來救我

一直到今天第三天了,沒再發燒,但喉嚨仍然像在燃燒,嘴裡兩個洞竟然還破來湊熱鬧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大生病了吧...都忘了上次生病是什麼時候...

------------------------------------------------
話說前陣子小平吉也是喉疾不斷
先是吃到尖銳的東西割傷喉嚨(嚇屎人地狂咳嗽+吐黃痰),過了一周多康復。

結果過沒多久又嚷著只要一吞嚥,喉嚨像有根刺一樣痛。
拿手電筒仔細瞧了一下,不得了!!
喉嚨裡面那個像水滴狀的東西(上網查了後才知道叫懸雍垂)
破了一個超級無敵牛逼大洞!!




萬事如意的前提真的要身體健康阿

另外,急診的intern開的藥真的沒用.....準時乖乖吃藥
但隔天差不多時間,身體症狀又開始了...再補吃一包,竟然還是照樣發燒身體發軟
去看了光明一路星巴克旁的小兒科,果然比較有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