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A Photo a Day-0223

加班不能加太晚
因為還要回家手作禮物
邊看奧斯卡頒獎典禮邊搓搓刺刺
看到頒女主角獎項時大感動
手上多了兩個洞

小平吉問我幹麻還刺愛心給克力
因為我想不到別的
阿哈哈


淺藍+皮卡丘黃+夕陽橘 跟夢露的顏色搭一下

我的首位雙魚座女生朋友
年紀比我大是個高子心裡還是少女的很
還好熟了 也可以肆無忌憚的羞辱他+潑冷水
哈哈

刻板印象真可怕
雙魚跟天蠍講得讓人都害怕
明明就不會阿 星相老師們幹麻要害這些人被誤會
還說什麼處女很龜毛
屁咧 認識我的都馬知道我最隨性啦
不要再說天秤是帥哥美女啦
小平吉想到就拿來說嘴
差、很、大~~~~
明明就是個死宅男
噗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