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A Photo a Day-0222

如果生活簡約到不行, 你會選擇留下哪三項自己覺得必備的東西?

小平吉的答案是: 剪刀, 指甲剪, 跟洗髮精
他說頭髮跟指甲很長他會受不了, 所以一定要有前兩項.
洗髮精還可以拿來洗澡,但沐浴乳洗頭會很澀, 所以他選洗髮精.

我的答案是: 牙線, 護脣膏, 跟乳液
我沒辦法忍受牙縫卡東西阿, 牙刷可以不用, 但牙線一定要.
沒有護脣膏跟乳液我的嘴唇跟皮膚會乾死養死, 所以必備!

兩個人都覺得對方的答案很爛...哈哈
每個人注重的點不一樣咩



小平吉的大學友人們 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

話說我10年有成的朋友, 除了幾個國中同學之外
好像就都失聯了耶
好吧 是我太懶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