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A Photo a Day-0202

今晚光陰的故事看到一半, 我跟小平吉說: 逼逼 你看那個窗戶後面有人ㄟ
小平吉大挫了一下, 支支晤晤: 哪裡哪裡? 沒有阿 (身體僵硬不敢動)

靜止....................
............................
...............................沉默....................
...........................



(我指得是電視裡面的場景, 小平吉以為我在說我們家的窗戶 )
阿哈哈哈哈, 笑到我快被橘子噎死
眼睛還不敢看窗戶咧他
馬上飛奔去把窗簾拉上
茄!
這樣怎麼罩我



這我拍的

照片裡面也是我


沒有阿飄, 架腳架就ok
噗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