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A Photo a Day-0218

怎麼早上跟下午都那麼想睡阿
不管多忙 只要給我三分鐘 的空閒
就可以恍神給你看

咖啡無用
渡咕照舊


(大打哈欠)是不是有人在我水裡偷灑安眠藥阿~



音樂無國界
所以最近也聽了對岸的獨立音樂
美好藥店 (前衛/實驗/搖滾, 另類民謠)

主唱/吉他:何国峰(小河)(1975年生/邯郸人) 邯鄲耶~~在河北
萨克斯:李鐵橋(1973年生/株洲人)
贝斯:葉鹏刚(1976年生/石河子人) 
打击:郭展翔(1976年生/兰州人)
鼓:张 蔚
04年新加入乐手--手风琴:張瑋瑋(1976年生/蘭州人)

1999組隊
2005年5月 独立制作发行专辑《请给我放大一张表妹的照片》
是的, 可以再看 一次, 專輯名稱叫做<請給我放大一張表妹的照片>
2008年12月 <<脚步声阵阵>>
試聽可以進去這兒

編曲豐富到一個不行
vocal的演繹方式跟口條(音)妙到不可方言
歌詞也好絕阿

聽他們的"腳步聲陣陣"這首
像是歌舞劇現場收音
充滿戲劇性張力和戲謔場景畫面

再來聽"甩阿甩"
歌詞:
   很小的时候我可以尿的非常远
    从一个路口能尿到下一个路口
    很小的时候我可以尿的非常远
    从男厕所一直能尿到女厕所
    非常远
    画一条长长的龙在回家的路上
    画一条长长的龙在夜晚的街上
    有一天我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
    它来自我的
    父亲
    所以我疯狂的奔跑到今天
    所以我勇敢的来到了这里
    所以我美丽的出现在你面前
    所以我微笑者挣扎到现在
    今天
    我终于可以尿的象我父亲一样伟大了
    今天 我终于可以尿的象我父亲一样漂亮了
    今天 我终于可以尿的象我父亲一样疯狂了
    今天
    我终于可以尿的象我父亲一样宏伟了
    巨大的宏伟
    但是我却
    尿不干净了
    所以我就抓住它
    甩呀甩
    
    我甩到了我的裤子上
    我甩到了我的肚皮上
    我甩到了我的脖子上
    下巴上,下嘴唇上, 上嘴唇上, 鼻子上,眼睛上,眉毛上,额头上,头发上,帽子上,
    
    对不起
    我甩到了你的
    报纸上
    
    对不起
    我甩到了你的耳朵里


乐评人说"美好药店"

  "美好药店"是中国摇滚乐向独立音乐进化的标本,他们曾经是超现实主义的民谣摇滚,曾经是中国最纯粹的行为艺术团体,曾经是向实验和即兴过渡的混乱的狂欢……现在这一切仍然在发生着,丝毫没有停下来给人鉴定的可能。 --颜峻
  "美好药店"的主唱小河依然神经质,但内敛了很多。感觉以前有萨克斯的"无浪潮"倾向被转移成一种"先锋民谣",不同曲风不断地渗入如有雷鬼与探戈的影子,"美好药店"正在分解与游离中触摸着奇怪的冲动。 --孙孟晋《在寒风中难忘--记第二届广州新年音乐会》
  "美好药店"用他们梦幻式的言辞、不规则的想像力和自由奔走的呼吸奠定了中国组的惟一赢家,他们同时也给广州2004年最后一个午后的寒风留下了一段不一样的记忆。 --邱大立《广州新年国际音乐节 事倍功半不欢而散》
  小河所属的美好药店乐团已被视为当代最有希望的一支……一支表达欲望和容量都很饱满的乐团是几代乐迷所期待的。 --邱大立
  "美好药店"有一种分裂的紧张感,表达上的超常荒诞与执拗。 --孙孟晋《单纯,在创伤的岸边铺开》


妙妙妙 我想叫叫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