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A Photo a Day-0205



看到這一角風景
騙腦一下 我在日本嘛我在日本我在日本
齁齁
好像心情就好了點
飄飄然


她, 決定了三月底要去京都賞櫻
我, 應該也要來決定些什麼
一年一度鐵腿時間, 眼睛衝絲, 準備受驚嚇&驚訝, 心裡大滿足



貴公司怎麼那麼多天兵天將阿
打電話來問自己負責的項目要怎麼判定
傻眼了 我哪知阿
自己負責的不是就要自己去確認完成狀況嘛
我知道的話幹麻還問你 制衡的機制在哪 我爽都打勾閉著眼讓他pass就好啦

受不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跟笨蛋

偏偏是貴公司的特產
每天好客的很 來來來請收下

=___=""





草葉集不只實驗廚房掰掰了
草葉集整個都要掰掰了
蒐ㄕㄟ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