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feel the felting

一球綠嘴圓怪近來一直出現,不斷放肆。看他有多過份。


挑釁古啦咪/咬耳朵



啃電腦/攻擊二拇弟



小妞妞當然不放過/受不了了變慧慈手



那天吃完飯前往這牆聽草葉集時, 米大帥跟我提到『羊毛氈』不拉不拉的,聽到關鍵詞,耳朵豎了一下,接著說『特賣會』什麼的,這又是一個極重要關鍵詞!!

剛好提到的地點就在前方,誰也阻止不了我走去一探究竟。

原來是Fikabröd 在羊毛氈手創館舉行NG商品大特賣。於是,就在期限前的15分鐘,我趕上了這場特賣會,托了米大帥的福, 真是太帥了!




超級便宜的~~實在忍不住邊挑又邊大吼『這很花時間耶,怎麼那麼便宜~~!』,心裡想著這些商品怎麼沒有被搶光。大概只消5分鐘,就挑了一個包、一條筆套、一球綠嘴去結帳,總共不到500台幣,讓我開心好久。

話說那些商品哪裡NG了? 包包跟綠嘴球我實在看不出來,筆套則是回家自己搓搓搓修好了。


本來以為最不實用的綠嘴球可能會讓我後悔,哈哈哈哈,結果一直玩不膩。體會到療傷系小物的真諦了!羊毛氈的魔力,把玩著就是會讓人心情好好、大開心呀,就算被說幼稚也甘之如飴。

幫小橘條拍照時意外發現她另外一個功能.......



古啦咪的玩具~~~~



當天買完稍稍冷靜之後,突然發覺, 這些好像都可以自己做齁。




2 則留言:

阿布基嗲ju 提到...

忌妒的彷彿眼球都要掉出來了~~
ㄠ嗚...

喬夫古個古 提到...

對呀我也覺得我好幸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