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K-ai] 我愛雜貨

手寫信件和掛號包裹,每每帶來驚喜,接收時那一刻興奮的期待感往往溢於言表。那天收到了小白鴿箱,喜不自勝地馬上拆了膠帶。翻開紙蓋時, 微微皂香等不及似地迸出,緩緩瀰漫四周的氣味讓接下來的拆禮物心情又多了一種愉悅。


Thank you for being you! 喜歡這句話


米力的包裝簡單但型格,和紙膠帶搭配多種色彩的棉紙看起來悅目、摸起來賞心。拿來送禮也是非常適合。


左下角附贈的手工香皂,小小心意大大效益,拆箱時好香~


在黑兔兔的店學刻章時,招待的下午茶點了拿鐵,端出的組合讓人看了大心!一看到就喜愛的很,尤其那個點點圖案的杯子。沒多久剛好看到米力進了貨,我想我跟這杯子的緣分不淺,他一定很想被我擁有,那麼就順了他的意。


黑兔兔店裡的下午茶


原來點點小杯他的名字叫:雫(跟神之雫一樣的『雫』),是k-ai的手感食器。

杯口的圓不是完美的圓,而是呈現稍不規則的視覺效果,捧在手中,用起來好浪漫。不用時擺在角落,也自成一幅風景。反正就是愛她到了盲目。買了一對一樣的,可以跟小平吉一起捧著喝拿鐵。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到她使用她。



Neige三色燒手造杯也是一看到就愛,米力的介紹文更煽旺了從眼底深處冒出的購物熊熊之火:

這個胚體下方是熟土,中間保留陶土原色上方上的是像海洋一樣晶瑩般的冰裂紋釉彩
比例與品質,非常完美,日本職人手造。

最後一刻追加的是柳宗理的刀叉,溫潤的質感拿在手上好開心。第一次使用,用來吃老闆娘特地再三強調沒加味素的肉羹麵,搭配大師的餐具,吃下肚果然有種精力充沛又健康的強烈錯覺,哈哈哈讚。


luv 'em!!


我終於了解那些mobile 01上不斷的開箱文,像橘子瞭解了花媽的心情,只是打在我身上的雷是手感雜貨。基於想分享好物加上一點點炫耀,嗯,某種程度上,是一種戀物癖吧;他們戀的是高科技的3C,我愛的是zakka帶來的幸福感覺(大心)。

似乎又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all photoed by iPh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