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老朋友剩一口

小時候麻帶我去看醫生,看完之後她買了一瓶養樂多獎勵我乖乖。喝到剩一口,轉頭跟麻說我喝不下了。

『都只剩一口,就把它喝完呀』
『可是我喝不下了ㄟ』
『乖啦,喝完』

很勉強地把那最後一口其實喝不下的養樂多硬是給喝下肚,然後,我就吐了。
麻看傻眼了,接著邊道歉邊清理我的噁吐物。
從此之後,都跟我說,『吃不下就放著,沒關係』

後來認識小平吉,一起吃飯後也見識到我的癖。剛開始他以為我在ㄎㄟ掰,怎麼可能有人老是這樣,東西都是吃到剩一口就吃不下。我就會把這段陳年往事說給他聽,威脅他,『我真的吃不下了啦,如果你硬逼我吃的話,我會吐喔』

真的真的,我也不想這樣阿。



今天晚餐吃到剩一口,怎麼樣都吃不下了。

4 則留言:

Liming 提到...

所以我才會變胖

哼哼

喬夫古個古 提到...

一口ㄟ,哪會胖

Mochi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剩一口"!
而且剩的好平均啊, 每種料都剩了一咪咪 XD

喬夫古個古 提到...

喔那也是湊巧的耶

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可能需要Dr. Gregory House 診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