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腳趾頭跟奈良先生的好小姐

收到一張掛號通知,反常的是,不是單獨寄給我也不是特地給小平吉,上面署名著賢伉儷這種稱謂。

直覺判斷大概是某某要結婚了,用掛號寄來喜帖以示慎重。

以慵懶的步調生活著,沒有馬上拿,而是隔了好幾天,小平吉一次較早出門,才繞到郵局領了掛號。遊手好閒的我朦朧朧睡醒之後,他敲來訊息,是一份我們共同的朋友寄來的禮物。

從法國回來後就有人跟我預告,所以一下就猜到了是誰。但之前時間一久我也忘了這回事,收到這份掛號真的驚喜呀!

看到信封袋,令人懷念以及莞爾,哈哈。裡頭是一張明信片跟CD,熱血凱飛到沖繩看樂團表演,有聊聊天的機會,CD想當然爾一定要簽名一下,但!



竟然沒有把塑膠封膜拆開就簽啦,所以,她在明信片上註明『這是一張永遠不能拆開來聽的專輯!』

哪泥!!這麼有風格的字眼!怎麼可能照作!我會小心不要破壞到簽名地方的膠膜,這樣可以拆開嗎?而且,應該是開玩笑的吧。有什麼比一張在手邊卻不能拆開來聽的CD更讓人心癢....

其實我不知道toe,只知道te'跟mono,後者不是我的菜。到我的空間跟管子聽了腳趾頭,原來也是後搖我的愛。帶了math rock的準確節奏,鼓手Takashi san好樣的~(可是穿著印有自己團名的t-shirt真的看起來小怪)。一直大爆炸也是會膩的,toe的節奏細微變化帶來聽覺享受。謝啦。





Every post rock is in the ear of the beholder

Taiwan

Ameri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