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5 minutes

上週末吃了PAUL,接著到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晃晃,東看西瞧的我每攤都想逛一下,行進的速度實在太慢,於是鳥獸散各逛各的。

從書攤慢慢前進到手作小物區塊時,小平吉電話來了,說,『北鼻,前面這邊有我們的照片欸~~』。

嗯?!

伴著葛麗絲慢慢走,跟小平吉會合後,他帶我去看「我們的照片」。



原來是我們訂結婚的攝影師小明先生在某個攤位上擺了幾張作品。

上面這一張小明寫著「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新郎」。今年小平吉三十而立,還有收到小明的mail祝福。拍立得拍了兩張,另外一張現在貼在家裡的冰箱上,當時是用來當訂金收據,上面有日期跟簽名。



攝影前溝通時,小明問我們想要怎麼樣的風格。那時對攝影可以說一竅不通,回答現在講起來我們都覺得好好笑,『嗯....背景糊糊的...前面人清楚...』。ㄜ阿~~連大光圈這種話都不會講阿~~

小明全程以2台LEICA M型底片相機拍照記錄。要是換成現在的我們,聽到這消息肯定會耳朵冒泡、眼睛閃閃發亮。只能說,不懂攝影也有鑑賞好照片的能力,傻傻地挖到寶,哈哈。



小明現在以全片幅數位單眼為主力。細膩的他,有很多view,作品很耐看。

喔對了,這天的收獲還有法國藍帶廚藝兩本書、西洋老式情歌10CD、Folktronica系2CD(National Forest、Four Tet)、奧斯卡經典名片DVD共20部電影,總共不到花不到一張小朋友,好划算;汲取到一些創意,碰巧聽到好聽的後搖,大滿足。



訂結婚攝影記錄: 永遠的一天--小明


[相關]
補請婚宴攝影記錄: 雙魚的海邊--大爛
婚紗照: 菲林
Liming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