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009 France] 移動中..巴黎->里昂...人變瘦﹑腳變大

我的腳底好痛,走路走到腳底長繭啦!像剛開始學吉他時的指頭一般地痛,但在腳底外側,所以存在感異常大,一走路就會感覺到那塊多出來的東西。

巴黎這個浪漫花都,也可以被我跟小平吉兩個人排到行程滿檔,沒辦法,想去的地方太多,副作用就是必須藉著維他命B補充體力,還有每天拖著疲累的軀殼跟快燒起來的喉嚨回到公寓。

不過,都是值得的,哈哈哈,巴黎很美很奇妙,之後再慢慢說吧。

離開巴黎前, 在巴黎公寓內附的電子磅秤機量了體重,我瘦了2公斤,小平吉竟然都沒瘦! 真是白走了,他。

今天從巴黎移動到里昂,TGV的速度比臺灣高鐵還快。在車上看一會兒書﹑小睡一下﹑吃個午餐,就到Part Dieu了。坐上火車時,還有熱心的老伯伯主動幫我確認座位,揪甘心,誰說法國人都很冷漠的阿蛤。

恩,里昂人的穿著打扮還有氣質跟巴黎很明顯的不一樣。費了好大的勁兒買到地鐵票之後,下午馬上開始我們的Croix-Rousse秘密通道之旅,在人家家裡面走來繞去,真的很像在探險。




系滴,我們後面是真的一堆死人骨頭,在巴黎的Catacombes。喔又是一篇故事,再說吧。



喔對,昨天在香榭麗舍大道剛好有看到郵局,所以一小撮捧優們!注意你家信箱吧,來自巴黎的明信片:)

4 則留言:

小春兒 提到...

哈哈~好玩嗎~看來你減肥的目標已經成效囉..

明信片....期待ing...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喬夫古個古 提到...

之前待在巴黎每天真的把自己累的半死不活才回家, 在里昂雖然肌肉還是挺酸滴, 但至少回到旅館我還有體力上網, 跟你對話, 噗哈

你的已經寄了喔, 法國的效率應該會好一點吧, 科科

匿名 提到...

Photographying is prohibited in Les Catacombes de Paris.

喬夫古個古 提到...

Well, WITHOUT flash, photographing was totally allowed at that time.

I have no idea whether the rule is changed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