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蓮花指)這是我的北鼻~~~~們~~~~~)不敬禮原地解散,薩!



20090826那天雞雞一到就大哭的跟鬼一樣,哀嚎之大聲我想隔壁情侶們一定邊嘟嚷邊覺得超衰,七夕情人節來吃個飯竟然聽到歌仔戲。店員們感覺也是邊忙邊狂冒冷汗。

就算我快餓暈了還是得秀秀愛哭大嗓雞先,然後趁空大口吃無骨雞腿肉。

不善於道別的場面,所以那一天,我只是打著吃飯聚一聚的心理,突然叫我發表感言,狗嘴裡真的吐不出一顆牙(吃個飯哪會準備啥心得阿)。反正你們都知道我想的是什麼,說出來就淺了。就像拆禮物時放的那首歌一樣阿,「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這一刻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莫揮手,莫回頭,當我唱起這首歌,怕只怕淚水輕輕的滑落;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欸油,你們看你們看,打出來就顯得好矯情~~~(>///<)

而且,也不用道別啦,我們沒有要分開咩。只是在不一樣的城市而已。

嚷嚷好久的希望實現了,想當初巴不得揮一揮衣袖快離開新竹不帶走一片雲采。但當時沒有料到會有不捨,所以偷偷帶著跟你們的回憶。不用大腦就可以相處的阿咪勾,可遇不可求。


這張的重點是紅圈圈處,天鵝牌水晶飾品都是彼此送對方的禮物。

超喜歡的! 單顆大水晶金色系手鍊,我愛死這個禮物,從收到的那一天起也是每天都會戴,跟小春一樣呀哈哈。好瓢亮阿銷魂的金色~~~


眷屬群齊露齒笑嘻嘻合照(反而只有小平吉沒有雙下巴噗哈)

不只準備給小平吉,連古啦咪都有禮物,只能說一人得到,豬貓昇天,太有心啦~! 胖貓咪有香噴噴罐頭跟芥末色頸圈~~~

說會照給你們看的,瞧!


這隻貓咪有camera shy...


那就等我回來,10月一起去看皮克斯齁,Au revoir!

3 則留言:

小春兒 提到...

這時候的你應該已經在法國消遙去了吧..
媽呀~看到你寫的這文章~噗~有點給他害羞..
畢竟我跟你都屬於「內斂、低調」的人士~
看了感言反而害羞..噗~不過看著看著...
還真的是鼻頭酸酸呢..
除了學友的歌~再送你一首慧敏的~~"這一切盡在不言中"...喀喀..
好啦~就等你10月回來啦~到時再一起來去看展覽ㄚ~~!!
愛老虎油~啾~!!!

ps.古拉咪還比我想像中的瘦嘛..居然戴的下項圈..噗..還有~你逼逼心機太重了~下巴往內縮~所以才沒出現多層次的下巴..旁邊那兩個真的是傻b耶...噗~

喬夫古個古 提到...

啥什麼感言?...就說沒有感言ㄚ..噗
雙下巴好雙下巴有福氣呀哈哈

我的第一天腳就幾近廢
而且溫差好大晚上走回家都快凍死了
我逼逼飛機上睡的比我多在火車上還是照睡然後會突然抖一下驚醒哈哈

很瓢量耶我住的這區, 而且超級方便
簡直就是住在古蹟裡面的FUE
不過剛下飛機顧慮東掛念西有點神經緊張就是了

喔古啦咪我已經開始想他了...

小春兒 提到...

原來你們有電腦可以用ㄚ
我以為你們這一個月已經決定脫離人世去法國做仙了ㄌㄟ~噗...
你bb那種睡法~跟我家的碧蓮沒兩樣ㄚ..
抖到他驚醒就算~連我都會被嚇到~噗
你逼逼到那都能睡的輕鬆自在~只能說能睡就是福ㄚ..
在那自己小心點ㄚ~不要感冒啦~!
我會定期上來看看你滴~你的地盤真是不錯
還可以當作互動聊天的天地兒呢~哈哈
想鼠你啦~~盡情的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