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心裡花跟腦內啡一起怒放

週末,吃完送行的午餐後來到二手書店。

小平吉一進店裡二話不說衝到旅遊書區。我解決民生問題先,沒辦法天生小膀胱。接著走到地下室會合小平吉,那個表情又出現了!

好像迎著風, 臉上有太陽照耀的光輝, 咧著嘴笑, 但又可以看到眼睛。就跟在柬埔寨吃到好吃的米粉湯以及在泰國吃到好吃的路邊攤才會出現的表情

  一。模。一。樣。


「怎麼了?」我問
「妳看~~~~~~~~」小平吉show出他手上的戰利品,用幾乎嬌嗔的語氣說


天呀!!
這.....這可不是法國的Lonely Planet來著嗎!!而且,還是包著塑膠薄膜的全新書!!!!!前一天已經在法雅克翻過決定要買了,本來打算在博客來下訂,抱著一咪咪的幻想,來二手書店找找看,在途中我們還問彼此,會有LP的二手書嗎?沒想到不只有,還亮閃閃全新咧~~太划算啦

  這。還。沒。完。


接著,我走到二手CD區隨便翻翻。尬的讓我看到了那隻小白兔圖案跟rough trade字樣。希望小姐的巴伐利亞水果蛋糕、Camera Obscura、老鼠遊行~~~~!

想像開始輪轉著,隔壁那個女生會不會跟我一樣的tone, 該不會虎視眈眈地盯著我手中的CD吧,如果我很有公德心的放回架上稍作考慮,她會不會就一把搶去了勒??? 於是,心撲通了一下的想像瞬間, CD拿到手就緊緊不放,一張兩張三張,挽進我的手臂裡。 這次竟然有這麼多好貨!!




在二手商區看到自己的心頭好, 真是會心跳加速, 整個人心情非常好耶
我跟小平吉都要手牽手跳躍著離開在門口轉圈圈了


撿到寶意外大收穫! 這麼開心 來乾一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