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009 法國] Plus que tout & Fuck You

在法國,就算是電影台,不管哪國電影都會搭上法文配音,所以只要一開電視,我跟小平吉都會有默契地轉到音樂台。每天吃著早餐配法國MV。

然後接著幾天都會看到這支MV,其實第一次看到就覺得很吸睛了。在我看到第三次的時候,我忍不住問小平吉,「欸你覺得這唱歌的是男生還女生阿?」

你們自己看。=>Youtube Christophe Willem

長得明明像男生,可是聲音卻秀氣到不行。

小平吉看了一陣之後說: 「女生啦!」因為他覺得法國是身為走在時尚搞怪尖端的國家,這個歌手應該是女生故意扮男裝黏上假鬍子。但我越看越覺得是男生,就跟蘇打綠的青峰一樣,男兒身只是歌聲女性化。

這個謎持續了幾天,在巴黎每天回家都走到累爆所以也沒精神上網查。在安錫的時候又看到這支MV,馬上估狗一下!

答案揭曉




是男的。哈哈



另外一個常看到的是Lily Allen的Fuck You,不知為什麼,看完會微笑,有種爽快的感覺。

3 則留言:

小春兒 提到...

太悠閒了吧..聽法文音樂配著法國早餐..一個字..爽!!
這首歌我點了進去~真的不錯聽
不過..這「法國青峰」也太扯了..根本就是變性人嘛..跟現在當紅的lady gaga有著雙性器官有啥不同ㄚ..= =
anyway~離回來的時間越來越近啦..祝你剩下10天行可以繼續high~

希望你寄回的明信片不要又是選在下個雨的那天收到了...= =...期待ing...

快點回來吧~等你唷~!

小春兒 提到...

最近真的是工作到爆肝了...
要告訴你我收到你的明信片時間都沒有..= =
只能說法國的效率真的是快~快~快
跟上次收到的感覺真的是天差地遠的..噗~
我約莫16.7號就收到你的明信片囉~
沒想到你人還在那兒~明信片就來到這兒
嗚呼~只能說收到真是開心唷~~^______^
三Q啦~~

喬夫古個古 提到...

矮油這位北鼻你真的很想我耶 哈哈
怎麼一波上一篇你就馬上留言溜

襪塞超音速效率法國, 讓人更愛她拉~~
阿哈你開心我開心也

我現在在南法哩,回給你留言的此時只剩三天假期呀哈..剛吃完法國式晚餐(8點吃到12點多)撐爆我了, 你爆肝我爆胃, 巴黎瘦的份我想應該都通通回來了, 而且要變酒鬼了我, 哈哈

lady gaga蝦咪鬼雙性器官?跟他不熟捏,回去再聊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