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夢想家] 小平吉也戀上手作。

想法一直在腦中累積,最後一根稻草大概就是那天下午的光線與牆面。那根筋猛地被挑起,整個動機被激發,在他心中,轉換成實際行動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於是,他作夢。夢中的他在補土,為了家裡的那面牆。




小平吉在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像個小朋友,有什麼念頭時會一直念念不忘,白天念著晚上想著。

星期日  看到了那面牆,晚上開始在網路上蒐尋相關油漆資訊。
星期一  工作實在太忙,吃完晚餐後又趕回公司加班加班。
星期二  晚餐後我們來到B&Q。挑選討論了半天,終於找到比較符合我們心目中的南法黃。
星期三  晚餐後我們來到大潤發。買了手套、批土和砂紙。
星期四  小平吉唸唸唸,『好希望星期六趕快來喔,好想漆油漆喔!』=> 把我的手臂當牆刷刷刷。
星期五  慶祝公公六十大壽,還好有這一件大事,在吃吃喝喝笑笑中轉移了他的注意力。
星期六  一吃完早午餐,我們就出發油漆去。
星期日  跟朋友聚餐後,小平吉又回家裡補色。



▲ 前後兩天花了約莫12個小時的成果。家裡客廳後面那面牆。


大肚婆如我完全沒辦法幫上忙,頂多遞遞茶水,加上在旁邊照照相。星期日回去補色,一進門小平吉就大聲讚嘆:『天啊!我們是來到了南法了嗎!』

哈哈哈,心裡雖然還是微微覺得怎麼有人那麼不要臉,但其實,我懂阿!手作就是這麼一回事,自己動手,成就感無限。而且越來越強烈覺得小平吉骨子裡根本就是個處女座,天秤只是個幌子。

這面牆只是個楔子,我們要慢慢改造原本的老人裝潢,變成我們喜歡的樣子!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