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第一個手作口金包

進入這家公司,最讓我驚豔的就屬福委會了。三天兩頭辦活動,有在公司利用中午時間上課或講座,或辦春遊賞花行,還有盲人按摩固定來公司駐點服務,福委專門的網頁還可以訂購吳寶春師傅的麵包,或是有非常划算的禮盒跟保養品,百貨公司禮卷跟回數票少不了,甚至還有會員價的光點電影票和展覽票券....一年有兩部電影可以免費看,今年的旅遊補助還調整到一萬元....總之,講到福委會,沒得嫌。

因為暫時搬到公婆家住,只帶了生活用品,於是舉凡一切手作皆停擺。有時咩毛魂麵粉手會偷偷來拜訪我,但也只能讓他們在那邊縈繞著,一直到某天默默散去。

公司福委一發出手作布包的課程,兩眼馬上亮了起來,耶呼!手作課耶!立刻上網報名,然後摩拳擦掌期待著上課天的到來。

因為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上課的關係,老師直接發材料包,裡面有裁好版型的表布裡布、內襯也事先燙好了。老師簡短了說明步驟後就開始動工啦。雖然只有縫縫線、翻翻布、對對口金的位置,整個縫製工程算一算,第一個口金包前前後後也花了3個半小時才完成。

啊~ 讓我縫得腰痠手指痛,口金部分還真是有點難搞,但一看到成品,超開心的阿~




看著原本平躺的布們,經由自己花時間成了一個立體的包包。手作,真迷人,對我來說。

而且這堂課只要100元,還附中餐,怎麼那麼划算,怎麼有那麼好的福委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