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Christine & Maxim's de Paris

比我大一點點,但心智一直很粉紅少女的好友克莉阿汀在20101010完成了訂婚大事,她大概是我認識的朋友當中,目前所知最用心、準備時間也抓最久的準新娘。身材啦皮膚啦頭髮啦指甲啦等等就不用說了;婚紗公司訂了CH Wedding,但外拍部分還在網路上再三比較攝影風格後,另外找了攝影師進行。結婚宴客處則左選右挑後,訂了101的85樓。(簡直就是砸重金!)

重點項目喜餅,之前就聽阿汀透露過她選了幾家當備案,一聽到關鍵字眼Maxim's de Paris,我馬上火力全開勸敗,因為他家的餅好吃,盒子又漂亮,品牌又響亮,對於追求極致的阿汀來說,真是個好選擇。我結婚的那個年代,Maxim's de Paris應該還沒有代理進口吧,或者是我不知道他家有出喜餅這回事,否則我想我也很有可能選美心當喜餅唄,不過詩特莉也不賴。不知是不是我的勸敗有成效亦或阿汀本人對美心也尬意得很,總之美心到我手。

大紅禮帽型外盒,同色系緞帶綁成蝴蝶結,一交到手上有種猴急的衝動,想在大馬路上拆開他。忍到回家打開後,這個大紅禮帽裡面有三個組合:小紅禮帽裝巧克力、一木盒裝著蘋果茶包、還有一優雅鐵製盒裡面裝奶油餅。

餅乾的奶油味很重,自己會作餅乾,所以感覺得出真材實料,這款很對我的味,超級好吃的!蘋果茶泡起來真的有蘋果味,且不似人工香料般的低價感,我覺得也很不錯。巧克力我只吃了一顆,其他不知道是怎麼消失的。通常一般喜餅會吃很久且可能沒吃完放著放著就過期了,美心的喜餅完全沒這問題,不消一週的時間,嗑光光。剩下蘋果茶拿到公司慢慢喝。













連古啦咪都趕來湊熱鬧的美心喜餅,非常歡迎我的女性友人們未來拿來當作訂婚喜餅的選擇,一盒一千多一咪咪,ㄋㄞ一下老公ok的吧,哈哈哈。



婚紗照部分,阿汀說棚拍走的是規規矩矩風;外拍則用心的準備了好多傢俬兼跑了好多地方,展現屬於他們的溫度,有高雅有可愛有休閒有貴氣,又一個追求極致全包的阿汀表現,實在太強了!



愛情長跑也好多年的阿汀和豪兒,一直這麼可愛地幸福下去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