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A Photo a Day-0307

開心! 踏著輕巧的步伐, 充實的這一天


* 日文課Lesson 1
好久沒有跟小平吉一起當學生
學日文是今年新希望
跨出的第一步真是令人雀躍
混血兒米山先生不愧有日本血統, 第一堂課就開始分享電車怪老頭及相關電車小故事
班上疑似有未成年滴高中生 氣氛有點兒小尷尬
但我其實很想大笑阿 哩憂哩一!

* 鍋子咖啡餵肚皮
前一天晚上默默想起了這家克莉斯汀senior曾經帶我去過的小店
突然超級想念那起司脆皮三明治
上完課剛好接著去
拿鐵也好好喝阿
心裡的好風景結束在兩個女人的高談闊論中

* 走! 買咩毛去
想去看看賣咩毛的雜貨鋪(謝謝茱莉亞, 耶)
捲毛花花的一月, 讓人驚訝的耐斯
走到電梯口迎接我們 (也再次證明小平吉的辨識度超高, 都可以被人記住)
還不厭其煩地教我怎麼弄這個怎麼縫那個 有問必答
讓我心裡小小歸納了一下: 會手作的人不會壞! 善良的很誠懇

買了咩毛+不自量力買了口金(希望我盡快可以用的上它)+ 口夾+ 鑰匙圈頭
聽了一月的指導後, 回到家不囉唆馬上搓搓搓
目標是口夾筆袋
截至現在時間完成度80%
呀呼


鍋子咖啡的杯墊, かわい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