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A Photo a Day-0304

說是發懶也ok
反正我就是要任性的放自己一天假
還好這時候的老闆像天使, "阿 怎麼會這樣 那你好好休息吧"
(心裡想: 單然! 我會發狠得努力休息的) "嗯.....好.....謝謝"

過午的睡眠之後, 到南庄老街晃晃
一下車兩種味道撲了我的鼻
淡淡的桂花香跟濃濃的油蔥味兒

這碗冰讓我小小驚艷了一下


桂花冰鎮湯圓
細密的銼冰淋上桂花蜜, 下面藏了水果(香蕉&蓮霧各兩片+蘋果一片),上面的QQ也好好吃
很有層次的好滋味

非假日的桂花巷有點懶散
但這家店吸引了不少真的蜜蜂飛到西來飛到東
很想叫貝瑞蜜蜂勸勸他的同伴們

回程順道又買了一碗在車上享用
還沒吃完又快昏睡過去
回到家後繼續小睡

果然不負眾望特大休養生息

1 則留言:

pauling 提到...

在哪里啊·?看的我嘴馋呢·
唉...香港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