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NEON-- 霓虹樂團

2004年春天吶喊, 我聽到了Neon

當時的天空還沒黑, 涼涼的風
盤坐在草地上, 以最舒服的姿勢
(我還記得理家艷同學那時舒服的躺在一旁邊睡邊聽)

JUN性格的聲音, TOMER邊抽煙邊喝啤酒邊彈精采的吉他
我跟小米對看了一眼
那是一種認同的默契

2005年春吶看Neon, 那次他們的音樂加上了醉酒外國人在台下直狂吼: i love you, jun!!!
同年與其他9個樂團一起推出了一張和輯: ALL STAR我華麗的搖滾夢
裡面收錄了"無悔" & "飛向雲霄" 兩首歌
(錢櫃點得到無悔阿, 開嗓金曲)

2006年春吶再看到Neon, 耶一耶一, Jun有身了...
還是不失搖滾本氣, rock mom 一枚

2007年推出了第一張大碟: 出口 (<= 點進去可以試聽全部)
好聽我說太多次會變得浮濫
你自己聽自己說

2009的現在
在新竹的工作, 加上老是排在weekday的Neon, 已經好久沒看到現場演出啦
最近一場 
Coming Show
2009/03/19(四) 21:00
[公館河岸留言]

怎麼叫人心裡不滴血...

然後, 在官網留言版,看到了范小魚! 太神奇了~
他的瘋狂沒有藉口
Just do it 的最佳范本



Neon Official Sit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古嘎古!
要不是有看到你的卜拉格
都會以為妳人間蒸發了嗎

上星期五和毛哥去聽Tizzybac
我大概有八百年沒去聽團了
在西門町河岸 一聽
真是整個精氣神都甦活了過來
在聽的同時 都還嗅得到墾丁、野台的味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吶耶....
噢!!

喬夫古個古 提到...

我我我...
忙到一個不能自己忙到無以覆加忙到天崩地裂...

踢雞備柯我本來也好想去耶
但約了牙醫+隔天在新竹要上課
拉拉匝匝這個那個
就...

好想感受他們現場的威力
好想讓音樂轟炸我的耳朵舒暢我的筋骨阿

我也想念跟你們一起春吶一起野台一起河岸的日子
老了
可惡

bolan 提到...

我好像也是在2004還是2003年的春那聽到NEON

記得一開始台下人不多
我聽到第一首馬上打給在其他舞台的朋友
叫他們馬上過來!!!

皆著地上就都是雞皮疙瘩了

我也好懷念以前春納的日子
只是春那都不春納了

很棒的BLOG
明年我應該也有南法行
您寫的資訊我就先取用了
謝謝!!!

喬夫古個古 提到...

是阿
春吶都不春吶了
今年03.27有風和日麗連連看,可以考慮看看

南法呀,,真是一個銷魂的所在
不過比起大城市,還是較喜歡有特色的小鎮
法國遊記龜速更新中,希望有幫上bolan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