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is the End






散場之後
大大的擁抱
沾著妳們身上的香水味和菸味

窩進車裡
思索和回味著
芳心之罪

家寶家葳和小若
因為曾經深刻體驗過
所以眼睛耳朵接收的同時
澎湃的內心一起相乘
當下以及過往交疊著
精采的程度我想只有virginia woolf可以具體形容
-----------------------喀嚓---------------------------
"小時候"是許多大人心靈的庇護港
遇到挫折或不如意時
常嚷著不想長大
對三姐妹來說童年的記憶卻是不堪及醜陋的
即使遭遇不幸
回想過往的美好也只有送媽媽出殯後的冰淇淋早餐
他們只能不斷的被推向前
縱然前方也許一片荊棘
他們擁有的只有彼此
他們還有彼此

----------------喀擦喀嚓------喀擦-----------------



看了12/1晚上場
當然要捧好朋友演的場次
我想好好專心感受的同時
卻一再被DSLR的快門聲干擾

缺少的第四面牆跟斷斷續續的快門聲
讓身為觀眾的我常常跳出
意識到這裡是L209
不是三姊妹家裡的廚房


整個節奏大致流暢
肉圓的演出有驚到我
小奶的灑脫跟當初的家葳交疊
小米演出小若的眼神吸引我
---------------喀擦喀嚓-喀嚓喀擦---------------
大姊跟阿葳衝突的那一段
真的很喜歡肉圓的表現
我真的,,,,,,
--喀擦喀嚓-------喀擦-喀嚓喀擦----------------
恩......
很感動

老實說
本來已經調整好心情
準備接受朋友們演繹方式的洗禮
快門聲狂打斷我的思緒
從一開始的憤怒到最後只能無奈
工作人員沒制止
那麼原因顯而易見



------------------Ohters--------------------
芳心之罪 在國外有這麼一部電影
海報上的題字

Meg just left one.
Lenny never had one.
Babe just shot one.


The MaGrath sisters sure have a way with men!


在劇場版本中
爺爺 爸爸 雷國慶 袁家福 俊宏 董龍生
三姐妹

另外還有
http://etds.ncl.edu.tw/theabs/site/browse_total_result.jsp?field=KW&bb=1&hot_query=%E8%8A%B3%E5%BF%83%E4%B9%8B%E7%BD%AA&type=CKeyword

給演員的建議: 每次演出前 心情歸零 & 第四面牆
給導演的建議: 停止那些快門聲吧 不只影響到付錢的觀眾 我想應該也會影響到演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