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日本東京] Design Festa Gallery

多虧了小瓶吉遞給我小明那本書, 才有一親Design Festa Gallery芳澤的機會

Design Festa Gallery-1st floor

行程在還沒坐上飛機之前大致已搜尋完成並抵定
在飛機上跟小瓶吉沒坐在一起
他怕我無聊於是拿給我小明那本旅遊書
就是這麼巧
慵懶的翻閱著
某個角落一小篇幅介紹著Design Festa
狂吸住我的目光
仔細讀完後
我就轉頭跟小瓶吉說我要去


Design Festa Gallery-1st floor

他拿過書研究一下地圖(基本上地圖這東西我真的跟他不熟)
說這Gallery在竹下通小巷弄內
我們去竹下通的時候剛好可以去晃晃


Design Festa Gallery-2nd floor

不知怎的
一直滿心期待著這個地方
當天早上的行程是造訪明治神宮
逛竹下通的百元商品店
中午鎖定去年就吃過的讚岐烏龍麵(讚讚讚)
買了內衣之後約了見面時間跟小明賢伉儷就地解散

然後有點期待有點驚惶地
找到了地圖上的位置
遠遠地就看到巷子的另一邊那特殊的建築

Design Festa Gallery-2nd floor

不自覺加快腳步
到了門口精彩的程度讓我們趕緊拿出相機捕捉
但我卻有點躊躇著要不要進去(第一個我們不知道是不是有開放 第二個不知道有沒有收費)
小瓶吉倒是反常地說了很瀟灑的話: 都來了就是要進去阿
觀察了一下加上被他這麼一激
對阿
想這麼多幹嘛
(碰到越期待越在乎的事馬上大家就龜毛起來)

Design Festa Gallery-2nd floor

Design Festa有兩層樓
隨機地選了一個入口
開始體驗第一個展覽
http://12hp.jp/?id=silentfilm
是一個小女生的攝影作品
silent film
沉靜中有種詭異的舒適感
relax地看完portfolio
偷偷的看了小女生一眼猜測他是否攝影師本人
簡單的英文交談後
留言給她祝福

Design Festa Gallery-1st floor

酷逼了的一個地方
在這邊流連了好久
http://www.designfesta.com/02_en/

Design Festa Gallery-2nd floor

即使已經過了將近3個月
現在想起來
那個地方給我的刺激興奮感還是持續很久

Design Festa Gallery-1st floor

不管
下次去日本
一定還要去Design Festa Gallery啪啪造
賀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