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呂秀蓮: 禁說髒話運動

馬的
哭得頭好痛
簡直顯示我是個嫩咖一枚

機歪的人永遠都在
泡泡老師快教教我
"眼淚只留給感動的事"怎麼辦到的

眼淚是不等腦的阿
紅鼻子跟紅眼眶也是

看你老木
死雙魚男

連一顆鼻屎都不值得留給你
我知道了
就這樣想就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嘿~先來幫你留個言..
你家寶貝排第二~叫他不要那麼虛華..
虧他還有張..套句林易增名言的臉..
"我今喊慢工委~但系~哇今習在!!!"

嘿~what's wrong~
還好吧你~
加油加油~幫你打打氣~
週遭一定會遇到不值得我們對他們做些什麼的鳥人鳥事~
什麼鼻屎ㄚ~他們是像屁一樣~
"噗~~"一放完就不存在的空氣感~
很臭~但臭完在我們生命中就煙消雲散
不要被打倒了~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的!!
yo yo yo~
阿冬仔~加油加油~!!!!!

喬夫古個古 提到...

謝啦
我只是一時之感拉

賤人處處有
我還上網找了"莫生氣"口訣
念了一遍
哈哈

我寶貝真的丟ˇ高ˊ
一直想要人家留言還每天注意blog人氣指數
整個很ㄏ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