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周年慶




早在前兩個禮拜
在大陸出差的時候
就被小瓶吉跟老媽提醒1月20這個日子
蝦咪
一晃眼
一周年
剛剛好在星期日
紙婚: Paper wedding--首年一起生活,感情結合較薄 (ㄎ)

在北埔喝擂茶的時候
唄逼掏出兩張送我的酷卡,然後是.....嚇!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聽說本來是晚上吃飯的時候才要送我的
耐不住性子的他想說在北埔遊玩的時候可以拍
所以提早了幾個小時收到
在巷弄內等待陽光
馬上拍了一張

另外一個送我的禮物是我幫他買的coach包包
香港機場打折害事呀
裝得下NB上班可以用咩

晚上在陶板屋吃飯
簡直就是閒情逸致又豐富的一天



好快
認識小瓶吉也7年多了
從學生時代到他上研究所接著出社會
基友會的立民學長(ㄆ)
現在竟然是我老公
ㄏ哈哈哈

Happy Anniversa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