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吾日三省吾身

ㄝ?
不知不覺忙碌中在小A也報到6個月了
挖嗚
又來到了自我評量的時間拉



我是對自己很誠實的人
該怎麼給自己分數是絕對不會留情的

所以
高分是不能避免的
嗨哈


1崇本務實5%
以 focus on fundamental and results 的精神,追根究底了解事件的本質,兼顧治標與治本,創造實質的成效。

2客戶焦點5%
積極傾聽,了解內外部客戶的需求,追求達成客戶最大價值。

3華碩五德:謙誠勤敏勇10%
謙: 謙虛、謙讓、謙恭。誠: 對自己誠信、誠懇、忠誠;對上對下對同儕時也相同,勤: 勤儉、以身作則。,敏: 觀察敏銳、反應敏捷。勇: 勇於負責、勇於承擔;摒除私心,不計個人毀譽,作對的事,而非做對個人有利之事。

4創新改善5%
能跳脫老舊的思維,善用不同於他人的角度來創造舊事物的新價值。並利用創意及概念推理,提出新穎的改善方案或問題解決辦法。

5主動積極.最終責任感8%
主動積極:掌握選擇的自由, 一切操之在我。最終責任感:以絕不放過與絕不放棄的精神,有個人擔當(QBQ)並負起最終責任。

6團隊合作.價值流程觀7%
團隊合作:能與他人建立良好互動,以群體利益為先,並願意貢獻己力。價值流程觀:相信第一線才是價值創造的地方,並以價值溪流的觀點追求客戶最大價值。

7 工作績效 30%

8專業技術(正才) 30%
工作所需具備之專業知識與技能




做人還是不能太囂張
滿招損 謙受益
雖然全力以赴
還是很仔細的分析以上幾點
對照這幾個月來的表現

專業技術
有待加強


話說昨天跟Rosaline吃飯
在z公司同部門內唯一心裡正常的人吧
沒想到能力強EQ佳的她也打算要走了
原因讓我有種真相大白的感想
原來大家的感覺都一樣阿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果不其然


真高興我已經離開那鬼地方
整個心胸開闊阿 現在
哈哈

1 則留言:

Liming 提到...

寶貝你這個人的缺點就是太謙虛了,能力明明就很強,還要謙虛成這樣... 給自己打100分只是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