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出差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從小z脫離苦海之後, 經過約莫6個月的淬煉, 在A仔開始我的新生活
剛on board時, 覺得兩家差異甚多, 本想條列下來一一抒發的, 哈哈
誰知道剛開始是懶惰, 接著狂忙帶project, 沒想到A仔的蜜月期這麼的短不拉嘰




那就直接說其中最大的差異就是:
在A仔我要出差
出差! 狂出差
第一次踏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就是為了出差
第二次也是
第三次也是
第四次也是




除了公司辦公室之外
在吳江最常待的地方就是飯店床上
上網, 聽音樂, 跟剛認識的室友聊天, 處理公事, 看電視, 抬腿, 看大碟, msn, 挖鼻屎, etc.
全部窩在這白色被單上
有點皺摺才有屬於我的feel
一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 就是亂丟包包和衣服, 然後跳上床
洗完澡抹滿身乳液, 屬於我的香味擁抱著我入眠
潛意識裡懼怕陌生的地方吧


是我熟悉的方法







再來是機場大廳
這裡是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
每次出去前
總會在這邊待上一陣
有時看看書聽聽音樂
有時觀察一下人生百態
有時只是發呆放空(<= most of the time, ㄆ)




然後就是飛機上
花在交通上的路程最讓人難以忍受
還好大部分的時候
老天都賞我個晴天
去程和回程的心情截然不同
去時我想就跟男生當兵要回軍營差不多





回程
令人 感動
站在輸送帶上
腳趾都在舞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