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少不更事肖連息

某天,覺得鍵盤藏污納垢到一個不像話
各種不知名屑屑躲在裡面跟我say hello
心血來潮超想把它清乾淨

拿鉛筆不過癮,又拿挖耳朵棒試試
左摳右摳還是隔靴搔癢的很

突然眼白部分瞄到一個東西
停下我手邊的摳摳動作
轉頭正眼一看
「茄!早就應該想到用那個了阿!齁笨ㄟ」心裡這樣想著...

興高采烈地馬上把這個大發現拿來清鍵盤
剛開始使用果真非常有效
屑屑都跑出來了
得意地繼續進行清潔作業

突然!!!!!!!!!!!!!!!!!!!!!!!!!!!!!!!!!!!!!!!!!!
!!!!!!!!!!!!!!!!!!!!!!!!!!!!!!
!!!!!!!!!!!!!!!!!!!!!!!!!!!!!!!!!!!!!!

周圍空氣霎時凝結
眼前的鍵盤漸漸變得不是我所熟悉的模樣...

飄去拿電話,抖著手打給小平吉...

「北鼻...我的鍵盤壞掉了ㄟ...」
「蛤,怎麼會這樣,發生了什麼事?」
「我剛覺得我的鍵盤很髒阿...」
「然後咧?」
「然後我就拿吹風機吹鍵盤咩...」
「..........................................。你白痴喔,哪有人拿熱風吹鍵盤啦,挖哈哈哈~~~都變型了齁」
(驚)(你怎麼知道!!!)




空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