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Oasis!!!] Lyla~~綠洲真的來啦

CD裡面的人跑出來了!!
跑到台灣跑到我面前
真的是綠洲耶!!!!
剛好為我乾枯的心靈來一劑
謝謝對我好好的老天爺

Oasis團員換來換去, 好險The Gallaghers永遠都在

Be Here Now
Jason Mraz沒買到票, Travis 沒去都沒關係,
Oasis可就不能亂開玩笑了
從一聽說取消大陸行, 繼而漁翁得利要來台灣的"傳言"開始
就一直密切注意他們的行蹤

Free Tibet!
去年三月Bjork在大陸開唱, 唱到"宣布獨立"這首歌時, 神來一筆高喊"西藏!"
中國官方從此對外國藝人到大陸開唱嚴加審核
..
Noel幹得好
在十幾年前, 他曾經在紐約參加過支持西藏獨立的演唱會,

因此演出執照就這麼被取消了
台灣和新加坡分別撿到原本北京(04/03)和上海(04/05)的演出檔期


------------------------------------
我跟小平吉兩個老人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年紀輕輕排隊看演唱會的感覺
小平吉還帶了國家地理雜誌去那邊殺時間


茄 一整個局外人的feel

76暖場的時候, 聽到現場的回聲, 我們兩個面面相覷, 有點被這樣的音響效果嚇到
嚇到的點是, 怎麼那麼爛....
還好綠洲一出來, 神奇地就好多了

Set 到8點左右, 燈一暗, 群眾就開始鼓譟了.
Liam大搖大擺地走出來時, 大家都瘋了~~!!
他剪了小平頭, 耳目一新之外, 也覺得, 耶一~ (O.S: 老了耶)
不過還是一樣俏皮, 超有自信超屌


就是這個角度, 就是這樣的動作, 就是這樣的風衣
帥ㄟ
(照片取材自自由時報..((我站的地方看到的Oasis根本不可能是這樣的尺寸)))

Liam 問「後面的歌迷,你他x的聽得到嗎?」
我很想一股腦的跟他對話: 我他X的聽得到你們阿Liam, 不過你的頭從這邊看比他X的鼻屎還小,旁邊還有人他X的在抽煙, 還有個碧區哪兒不站硬是要擋在我眼前阿阿阿阿~~」(<=不過話太長了, 他也聽不到, 罷了)

不知為啥, Liam講話, 只要有發king字眼的, 都覺得好帶勁兒
(沒有fxxxxxx穿插, 不像Liam會說的話 XD)
活到大叔年紀了, 講話還是亂搖滾一把的

Rock 'n Roll Star 時, 大家的腳筋都被Oasis的熱力掃到了, 整個展覽館的地板在晃

連Noel的日記也寫到這段:
So that was a bit mad. 18,000 people. Upstairs. On the 2nd floor of a huge exhibition centre. You could feel the building shake during “Rock ‘N’ Roll Star”. Scary fun.

Source: www.oasisinet.com


Oasis 台北演唱會@南港展覽館 2009.04.03
Setlist

FUCKIN' IN THE BUSHES
ROCK 'N' ROLL STAR
LYLA
SHOCK OF THE LIGHTNING
CIGARETTES AND ALCOHOL
MEANING OF SOUL
TO BE WHERE THERE'S LIFE
WAITING FOR THE RAPTURE
MASTERPLAN
SONGBIRD
SLIDE AWAY
MORNING GLORY
AIN'T GOT NOTHING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I'M OUTTA TIME
WONDERWALL
SUPERSONIC
ENCORE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FALLIN' DOWN
CHAMPAGNE SUPERNOVA
I AM THE WALRUS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大合唱



如果有下次, 不只要買A區, 還要多花錢請人幫我去排隊...
一把老骨頭排隊加站站跳跳, 回家不只腳酸, 腰也快挺不直
話說, 這樣也才有拿到歐咪呀給的機會(我要搖鈴! 我要mic!)


回家看新聞,火爆浪子Liam揚言開唱前要喝到某種「特殊蜂蜜」才肯上台...主辦單位驚驚地收到國外照片,竟發現原來神秘的「蜂蜜」就是台灣隨處可見的「枇杷膏」~~
原來Liam的喉嚨開唱前都要SPA一下阿~
(他老哥在唱歌的時候,他應該都跑回後台去牛飲枇杷膏了吧)


Liam竟然那麼"親"民,來者不拒的照相簽名

(undnews)


See u next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