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勇氣可佳

我做了一件自己覺得很了不起的事:








寫信給我的公公







從懂事以後, 沒印象給自己爸爸寫過信,
血緣會帶給彼此一種共通的默契吧



對於公婆
我一直就不知道在木訥個什麼勁
公公因為肝的問題
明天做栓塞
心裡也很擔心的我嘴巴卻沒辦法控制
說些什麼

小平吉建議我寫卡片
阿 對阿
怎麼沒想到


沒想到
下筆也是一件困難的事
怎麼搞的我
竟然還跟小平吉求救內容

放空放空
寫想說的話就好了

完成的一瞬間
真高興我做到了




親愛的爸爸: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遇到立民這樣一個好老公跟一對善良的公婆, 往往以最大的包容心對待我.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 但心裡是跟立民一樣是很關心您的身體. 預祝爸爸手術順利, 心情開朗.術後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跟立民的baby也在計畫中,會盡快讓爸媽抱到白白胖胖的小孫子的



早日康復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