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貼心 = 咁心≠ 噁心


很久以前
在百貨公司拿到小姐發的香水條
不經意的說了: 這好好聞, 好喜歡這個味道
結果在那年耶誕夜
收到了一個男生送我的禮物
竟然就是那瓶我說好聞的香水
他說
他記得我說過
我喜歡的味道
結果
那位先生現在成了我家老公


以上是一個矯情但真實的故事
哈哈



那天去嘉義耐斯大飯店check in時
公公馬上跑到販賣紀念品的地方掏出錢要瞎拼
沒多注意就上樓去先放包包
後來才知道
公公買的是雲古手採茶
是我上次說很好喝的茶包
買了4盒
一半
要給我


意想不到的貼心可以感動很久

1 則留言:

Liming 提到...

哈哈哈
妳看

就說妳嫁對人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