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夢想家] 客廳另一面牆,和廚房的小進度。

旅行中帶回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回憶。我大概是偏味覺和觸覺的動物,小平吉則算是視覺派。

之前陪葛莉絲去買香水,東聞西聞後我會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般,興奮地說:『這我在巴黎的一個老先生身上聞到過!』『這是巴黎女生的味道!』

這一次,小平吉發揮他的視覺記憶。所以繼南法黃之後,我們的第二面牆是Urban House綠。這樣,家裡充滿著旅行痕跡,透過顏色。



▲ 又到了讓小平吉興奮的時刻,那就是又可以漆油漆啦!整個塗上癮了他。



▲ 成果。日光下的牆壁顏色,搭上小平吉買給我的舒壓椅。



▲ 另一個小進度是廚房的一角。買了白色透光的窗簾掛上,整個fu都不一樣了。


計畫中的下一步是要將書房漆成嬰兒黃然後布置成小行星的小窩。目前的改造工作都是小平吉執行,等卸貨之後希望我還有時間跟精力可以貢獻一下一己之力,畢竟看的我手也好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