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A Photo a Day-1222

爛供應商效應持續發酵中...
如碰上沒修養又講不通的人, 我就又要開始當檢察官辦案了...
到處挖條文(ISO doc)發起訴書(發Mail塞來亂的嘴)
發現這樣的你真讓我失望.
甜食!!給我甜食!!大口大口吃 加上大口大口呼吸來消消火..
還好還有A先生從比利時買回的巧克力跟J小姐提早送的菓風小舖耶誕棉花糖



讓我很想哼哼張懸的兒歌
........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
晚上收到小妞貼心小禮, 用牛皮紙袋裝著,
小平吉又不先跟我透露
打開竟然是片棉棉
首次知道 好孕棉 這事情
ㄎㄎ, 謝謝小妞的愛心
短期內應該還是不會用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