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老爸的新歡: 重量級的Kawasaki-San


這什麼??!!

在9月的時候吧, 老媽一天在上班時間打給我, 向我描述老爸跟公司同事偷偷去上課, 準備考重機駕照... 老爸的同事比老爸還老, 兩個加起來超過100歲的人要考重機駕照?! 我心裡覺得第一個閃過的畫面是Wild Hogs荒野大飆客...酷斃了... 老媽想要拉攏我一起勸退的原意被我哈哈笑的回應, 因此破。滅。


荒野大飆客是由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四個中年男子擔綱演出
中文官網
英文官網

講完電話回到坐位上, 想像兩個上了年紀的把拔騎重機的模樣仍然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嘖嘖嘖, 太不可思議的景象了, 哈哈哈~
期間老媽還會偶爾更新老爸的最新進度給我聽, 比如老爸的同事因為老婆反對, 而退出兩人行列. 茄! 我心裡反而默默幫老爸加起油來了, 因為我懂! 想當初高中時, 跟同學約好一起去穿肖想很久的鼻洞, 考慮半個學期終於在某天時地利人和以及擲筊下, 選定攤位擇好鼻環, 噗嘰穿好的當下我也留下了兩行淚...
"換你了," 我跟我麻吉說.
"沒有阿, 我沒有要穿阿" 她說
"靠! 是怎樣!不是說好一起穿嘛" 我回她
"我不要啦~我怕我被我媽罵..."她眼神躲避著
這下, 心裡一邊不爽著一起走路去搭公車, 嘴裡把心裡的不爽直接吐出, 腦裡還要分一些空位苦思著我要怎麼唬弄我媽....

所以,

老爸, 我挺你!!

一樣多公事的午後, 我接到了老媽的來電. 老爸來真的! 考到駕照了!!!
再過幾周...老媽打來, 重機買了!! 電話中, 一方語氣充滿抱怨, 另一方卻是雀躍無比
齁齁齁, 好犀利之行動派老爸

心裡一直掛念著想見到老爸新歡的真面目, 但要不遇到下雨天, 要不老爸老媽出國玩, 要不就是大師兄跟我有事不能回家, 直到....
上個周末, 回家吃完午餐, 即使天陰陰加冷颼颼, 還是催促爸媽出門, 把新歡叫出車庫讓我瞧瞧.


嚨咚嚨咚鏘鏘鏘~! 新歡長這樣....他來自Kawasaki家.

本來只是想看完新歡就滿足了, 老爸提議要載我晃一晃, 兜風去啦~
沒坐過重機之前, 直覺印象就是危險. 但老爸載我晃一圈後, 超穩的, 一點都不覺得危險, 反而有帥氣的感覺~
老媽還繼續在我耳邊說: 齁你知不知道這台每年一樣要付牌照稅...blah blah blah...
我心想, 有啥關係. 嘴裡還一直稱讚新歡很帥

其實我覺得上了年紀的人, 還會開發新興趣, 還有熱情去實現一些夢想, 豈止一個屌字了得
我只能說, 我果然是我爸的女兒, 呀呼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不過媽媽的話還是要聽
安全還是要注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