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鳥毛雞情色咖26大壽

11/08是鳥毛雞兒的生日.
早在10月中偏底時, 便開始著手雞雞的生日.
一開始的計畫是要嚇她一大跳, 針對現在越來越諜對諜的模式, 一定要跟雞雞的愛人: 史坦利先生串通好, 計畫才有成功的可能.

27封mail--title: "ㄏㄏ"
57封mail--title: "鳥毛雞大壽"
9 封mail--title: "慶生啦!!!!!"

來來回回的mail中, 搞定了提前慶祝的日期, 禮物, 佈置的彩帶汽球等物品, 還有蛋糕.
最重要的就是雞雞本人的行程...計畫半天結果壽星當天晚上啪啪造, 沒到那就糗了. 如此重責大任當然交由史坦利搞定.
接著就是我跟小春負責扮冷漠. 假裝出差這理由真好用, 不過還真心虛有點ㄍㄟ掰.

當天rundown
19:00 春ㄟ先到雞雞家充汽球. 我跟小平吉出發買晚餐
19:30 到達雞雞家. 一邊吃肯德基, 一邊充氣, 一邊黏彩帶, 一邊寫卡片
20:30 史坦利&雞雞返家


阿哈, 沒辦法咩, 一定是一個人先去買卡片阿, 碰面的時候才可寫囉

春ㄟ綁汽球綁到手指快爛掉..某人買的實在宇宙無敵難綁...
期間史坦利打來電話,著實嚇了一跳. 加緊腳步趕緊壓壓壓充氣筒...


seeˊ....滿滿的粉紅汽球

佈置到一段落, 春ㄟ跟我先玩起來了, 哈哈哈, 熱身一下預high.

太好笑了這張~ 蘇洛+蜘蛛人+一樣的瀏海
P.S 小平吉用G1照的, 色調果然不一樣

史坦利後來報馬仔說再過10分鐘就到家, 我們急急忙忙關上電視&電燈, 在黑暗中蹲著stand by...
腎上腺素急昇的我們, 一邊緊張一邊低聲的吵鬧玩耍.


終於聽到鑰匙的聲音!!!
Surprise影片, 很吵的三個女人胡言亂語.
還有不斷鬼打牆的雞雞, 喉頭自備DJ盤.


DP1錄影的影片,原始檔色彩正常. 上傳Youtube為啥都會鬧鬼咧??


雞雞, 猴嗨心


雞史賢伉儷

我跟小春果真是仙女來著, 準備超多份禮物的, 嚇完雞雞後便是拆禮物時間...
有字母項鍊, 套套, 精心準備樂活組, 雞雞家抱枕 & Hello Kitty小電扇

超豐富的


桌子很明顯地不夠放. 左下角的福蝶結物體是雞雞的卡片

搭配雞雞愛熱鬧的個性, 家裡的佈置逐漸地趨於ㄏㄧ花, 簡直就是糜爛
到什麼地步? 看廁所垃圾桶就知道


這什麼這什麼...! 難怪史坦利越來越瘦..噗哈哈


超牛逼牙套情侶檔, 閃亮亮大快樂...拆了就正啦


全體卡司

要安排一個surprise還真不簡單. 但看雞雞驚嚇的程度...We did it!
心裡評分給我們甲上上吧

補上之前在晴天餐廳吃飯時的照片... 還好那天晴天沒什麼人, 不然相信以我們的音量應該還是會被ㄘㄟ


雞雞的新刺青...對她來說有深遠意義的.


在玩我們的梗: 假大笑!

共同點持續累積中...
1. 直率
2. 心地善良
3. 大嗓門
4. 聊天尺度很開
5. 有愛我們的另一半
............

這兩位是我來新竹的最大收穫
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快要笑死了..
為啥雞雞照相每次嘴巴都是最搶戲~哈哈哈
可以再幫他取個響亮亮的名~"金鋼巴雞"~!!
那影片看完還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我們倆個真的是佛心來的
人太好了~真的是太完美的party了
何止甲上上~我直接評鑑為優了
你最後那句什麼你來的最大收獲就是我和雞
媽呀~看完要落淚了我
感覺你要離我們而去了....
(((((不~~~冬夠....~~~)))))
anyway~~每年我們都要這樣一起開心下去!!
一直到皮皺~奶垂~屁大~倒縮...為止~哈哈
愛老虎油~噗啾~

喬夫古個古 提到...

雞雞的嘴巴戲份很夠,搶戲搶得兇,哈哈
金剛芭雞太好笑了
可以考慮當進軍好萊塢的藝名
靠嘴打天下~ 挖搭

影片找時間拿給你們哩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