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一次生意

對某A牌的筆電, 一直有難用的風聲出來...
我想既然我在這集團底下, 在公司使用的筆電也不要太囂張, 畢竟, 一直都是走低調路線....
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抱著沒用過怎麼知道會有多爛的心情, 就給他買下去了.

上周跟前公司的好朋友們吃飯
有一個就在HQ, 活生生血淋淋的敘說...
果真是以卵擊石!!
根本沒一個系統性的測試
這樣的東西還敢拿出來賣
真得是非常地有種

我的電腦現在只要開機
就是在一個熱呼呼的狀態
偶而可能想跟我溝通, 就冷不防地電我一下
風扇轟隆隆的嚎叫, 熱風永不缺席
有時我闔上蓋, 還不會休眠喔~

講了那麼多, 我這台電腦買了多久呢?



滿


.
.
.

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