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棒呆了一個早晨




2008農曆年後開工第一天


三重打擊!





打擊一:


我的魚缸臭餿餿, 簡直就跟水溝一樣的味道, 不知道是哪幾個好心人狂丟魚飼料...


不知道魚可以吃水草的嘛!!!不知道蝦是吃魚的大便嗎!!不知道螺是根本不用去管他的嘛!!!


臭呼呼一鍋死亡的氣味, 蝦都變紅了, 螺肉都外漏, 阿彌陀佛雖然是小生物但我還是難過得想哭


乍見小綠悠遊其中, 買尬 還好, 健壯的魚兒大風大浪的經歷過了. 由衷地希望小綠活的長長久久


(秘訣就是要把飼料藏起來吧, 真是請勿為食大重要!)





打擊二:


然後我老闆走到我的partition, 表現得很關心叫我趕快去預支出差費怕我來不及拿到(蝦咪?)


有技巧的問我什麼時候要過去(有這回兒事嗎? 怎麼跟我記得不太一樣兒....)


更歪腰的是說他會提早回來, 提醒我這次可能會在那邊待久一點...................阿啊阿..(無底洞般回聲)





打擊三:


努力克制自己失去蝦兒螺兒的痛, 跟老闆的關心, 打開outlook想趕緊處理公事


傳送接收


人資叫我這星期六去上一整天的課


sh*t....











我媽該不會以為我婆婆有幫我點光明燈然後就忘了我吧



小平吉今天持續放假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