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4情人節

下午茶是85度c的草莓蛋糕+ 柚子茶
順道想登記加班便當的時候
一寫上日期
猛然想到今天是情人節! 小平吉訂了新橋
我真的是年紀越大越不注重節慶這回事
連生日都可以隨隨便便


開完跟易老大的會
戴著ㄘㄨ啊ˋ賽般心情忐忑的下班赴小平吉的會
出包後見到寶貝真開心
在一起的第8個情人節還記得訂餐廳
不得不說真有心
哈哈



還好有寶貝
讓我不健康的不開心恢復迅速


學寶貝欠揍的臉



寶貝寫了卡片給我
竟然還有巧克力

佛心來著!

1 則留言:

Liming 提到...

哈哈哈
這是最基本的好不好
那像有人老是忘記
還老說我都沒有計畫

我可是很有心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