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北義我來啦~歐洲處女行Day3-2(米蘭)



一堆亂停的車 牆壁上到處有塗鴉
眼睛告訴我的腦
我們到了都市
時尚之都--米蘭



報紙氣象預報
米蘭陰天
最低溫6度最高溫15度
下車後馬上前往米蘭大教堂




全部用白色大理石打造
米蘭大教堂的外觀真的很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覺得比聖母百花教堂還漂亮
哥德式風格 牆外許多精雕細琢的雕像
世界三大教堂 聽說了好幾種版本
這兒領隊的說法是
第一 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
第二 英國聖保羅大教堂
第三 米蘭大教堂



教堂內部
他們的蠟燭等同我們的香唄




教堂外廣場
中間那扇門進去就是艾曼紐迴廊




太陽露臉了 人影拉的好長




廣場前一堆鴿子 就是他們害我們被痞子要錢





迴廊裡的天空


艾曼紐迴廊
建於1865 -1877年, 長廊呈十字形,長196米,寬47米,高47米. 廊頂呈拱圓形,頂上裝有彩色玻璃棚。地面是用大理石鋪成的馬賽克圖案



迴廊裡地板有許多馬賽克地磚
要踩對圖案才會幸運喔




也差不多到了下午茶時間
跟著領隊去買他相當推薦的麵包
我真後悔沒把麵包的名字記住
美味阿~~




還好有跟去
真是超好吃的ㄟ
裡面一堆Mozzarella cheese
讓人吮指回味

----------------------------
艾曼紐迴廊內都是精品名店
填飽肚子
開始瞎拼




小平吉先衝去LV買皮夾
要孝敬他爸比我公公
在店內巧遇團員
大家都來買路易威登




後來想到別處走走體驗一下除了精品以外的something
於是走出迴廊

米蘭馬路上到處都有軌道和纜線
供輕軌車行進
班次超多的
每次過馬路都很怕會被他撞

走到Via Dante開始往回走
因為還有gucci還沒買


這個時候差不多夕陽也西下


Prada! GUCCI! TOD'S !

離開米蘭大教堂廣場 走回遊覽車的路上
義大利人衝著我跟小平吉講摳尼機挖還有其他一些很破的日文
在日本日本人狂跟我們講日文 到義大利義大利人也跟我們講日文
是怎樣

晚餐吃中式餐廳
口味還不錯

住宿的地方很爛
舊又小又吵
睡不好
我們要的是king bed 或至少是full bed
飯店偏偏給了twin beds還一附能奈我何的樣子
領隊抗議也無效

沒有留言: